本人已似,勿念

这个号就用来专门输出负能量/发疯文学/cp向
没想过隐藏大号,我帖子说话风格一直没变过

你先搞双标,别怪我挂你哦😋 

我敢说,老福特上面十个人里面至少八个人有打个人标签


我之前发CP帖子的时候,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不能打个人标签


真就搞双标是吧?但看你这名字应该也混乙女(或梦女?)才对啊


结果在boy乙向帖子里面上来就让我别打个人标签


因为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是好的,所以我没有直接骂

我就说了一句,个人标签里面CP乙女梦女都有,怎么就逮着乙女说


我敢说我当时真的就是这样说的,没有阴阳怪气或是怼她

最多也就是有点怨言和不满的语气在里面


结果他说一句666你开心就好,然后反手把我拉黑了


行,我气量小,我就是忍受不了

直接用朋友之前给我的小号追过去质疑

结果又不正面回答我,又给我拉黑了


非逼着我用微博建个小号是吧



现在这个号就是我新建的小号



p2看的出来,我戾气稍微有点已经起来了

但没办法,我气量就是这么小




我没有说要针对CP的意思,毕竟我也混CP

但是要搞就一视同仁,要禁个人标签里面的其他东西

就把所有的都禁了,不要单独就只禁乙梦女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