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已似,勿念

这个号就用来专门输出负能量/发疯文学/cp向
没想过隐藏大号,我帖子说话风格一直没变过

我是从2012年一个一个的翻过来的

在【all新】里面没有比这篇文章更早的作品了


虽然驱逐all新一是很愚蠢的事情

这个标签现在已经差不多只能看到是名侦探柯南了


毕竟原住民几乎已经没用过这个标签了

我反复在tag里翻找了一下,全职高手的作品只有七八个,很少人用这个标签


所以说驱逐all新一这种事情

你说那人没有一点私心我是不信的

名柯用了这么多年也没人说,现在才说明显故意找茬


标签的确讲究先来后到

但他确实没什么人用了,有点半废弃了

且后面一直都是名侦探柯南在用,所以实在没有必要去驱逐all新一


而我想反驳名柯的仅仅是:这个tag的确是全职先开的,而不是名柯先用

你可以说这个tag现在就是你们在用

但你说名侦探柯南先用的tag,这肯定不对


我想否认的只是有些人觉得【就是名侦探柯南先开的这个标签】这点

并没有说名侦探柯南不能用【all新】这个标签




以及某些人也不要拿贴吧说事情

贴吧不是老福特的老板ok

而且其他平台,你先用这个标签,不代表这个平台也一样

每个平台是不一样的

你不能因为另外一个平台先用了这个标签,就认为这个平台也是你们先用的

评论

热度(1)